.


2011-10-21

天心、潘瑋柏 第46屆金鐘后帝 - 2011金鐘獎得獎名單

 

天心、潘瑋柏 第46屆金鐘后帝 - 2011金鐘獎得獎名單


天心擊敗犀利隋棠 金鐘封后 - 戲王潘瑋柏

 

隋棠(左)雖沒得獎仍上台頒獎,她俏皮地笑說:「我還是上台了」,寇世勳(右)自糗從未得過獎,才會帶衰隋棠。

 

 

天心以「我的完美男人」拿到最佳女主角,她沒想到會封戲后,上台領獎時激動哽咽。


天心擊敗犀利隋棠 金鐘封后


隋棠雖沒得獎仍上台頒獎,她俏皮地笑說:「我還是上台了」,寇世勳(右)自糗從未得過獎,才會帶衰隋棠。


天心以「我的完美男人」拿到最佳女主角,她沒想到會封戲后,上台領獎時激動哽咽。

戲王潘瑋柏 雙爆冷門

第四十六屆金鐘獎得主昨晚揭曉,戲王戲后大爆冷門,五位男主角入圍者中唯一缺席的歌手潘瑋柏,竟然以一齣偶像劇意外拿獎;原本呼聲最高的「犀利人妻」女主角隋棠,則敗在天心手上,入圍七項的「犀利人妻」最後只得到兩個獎,一點都不犀利!

公視奪14項獎 大贏家

今年電視金鐘獎一如往年,公視囊括十四項大獎,是今年最大贏家,迷你劇集「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」奪五獎最風光。戲劇節目男、女主角分別由「愛∞無限」的潘瑋柏和「我的完美男人」天心奪得,更是大爆冷門。

「犀利人妻」去年底播出後,小三和人妻鬥法的劇情,一路燒出一股「小三熱」,以九.四五的超高收視率風光下檔,但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卻仍繼續延燒,一路鬥上金鐘舞台,結果揭曉,小三還是贏了人妻!朱芯儀演活「小三」,成為新一代賤女典範,奪下了女配角獎,賽前呼聲很高的「人妻」隋棠意外落馬,小三風光敲鐘,人妻黯然飲恨,逆轉了社會傳統價值觀。

天心擊敗賽前呼聲最高的隋棠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時,臉上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,她表示張小燕一直鼓勵她演到得獎為止,如今終於得獎了,但是她還會繼續演下去。

未能上台領取女主角獎的隋棠最後以頒獎人的身分站到金鐘舞台上,立刻以一句「我還是上台了」的俏皮台詞,幽了自己和天心一默,台風頗受好評。相較於她在星光大道上讓人驚豔的走光禮服,隋棠還是昨天金鐘盛會上最風光的明星,雖未封后,卻依舊風情無限。

朱芯儀現在成為小三的代名詞,她的竄起過程也相當戲劇化,她的負面新聞不斷,連得獎後回憶這段心酸的過往,也忍不住在後台泣不成聲。

潘瑋柏以「愛∞無限」奪金鐘戲王,踢走老將金士傑、龍劭華、張孝全和溫昇豪,跌破眾人眼鏡。昨天潘瑋柏人在中國鄭州演出,他在飯店透過網路看典禮播出,宣布得獎一刻,他當場傻眼直呼:「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。

天心上台 激動發抖

天心這次以「我的完美男人」,扮演知性、獨立卻也渴望愛情的整型醫生,踢走呼聲最高的「犀利人妻」隋棠,一舉奪下金鐘戲后,她激動發抖地說:「所以我現在是內外兼具了。」  2011-10-22 自由電子報

 

2011金鐘獎得獎名單

 


 

天心、潘瑋柏 第46屆金鐘后帝 - 46屆電視金鐘獎

第四十六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,昨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公視共得十三項獎,是最大贏家;呼聲最高的「犀利人妻」,重要獎項全軍覆沒。男女主角大爆冷門,潘 瑋柏「愛∞無限」拿下視帝寶座,女主角則由「我的完美男人」女主角天心抱回視后大獎,最佳戲劇節目大獎則給了客家台「雲頂天很藍」。

百年金鐘獎,入圍七項,氣勢最旺的「犀利幫」開高走低,天心打敗封后呼聲最高的「犀利人妻」隋棠,上台時泣不成聲,不敢相信自己得獎。她說:「我真的很認真在演。」感謝已逝的王玫導演,因「珍珠彩衣」一劇為她開啟了戲劇之路。

對金鐘完全不抱希望,在大陸商演缺席的潘瑋柏,則打敗強敵張孝全和溫昇豪,代他領獎的友人說,潘瑋柏並不在意自己紅不紅,只在乎能不能接受挑戰。

即將臨盆的朱芯儀果然好孕到,演活小三的她,拿下女配角獎,成為「犀利幫」拿下個人獎座唯一的一位。她數度泛淚,在台上連上部戲合作的張晨光都謝了,同劇演員卻只謝了溫昇豪。李則以「艋舺燿輝」拿下最佳男配角。

同樣競爭激烈的還有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之前利菁曾說陶子得獎她不拍手,評審透露這組入圍者爭論不下,直到頒獎前20分鐘結果才出爐,最後大獎跌破眼鏡頒給了雙人組浩角翔起。

迷你劇中,公視「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」幾乎一面倒囊括重要獎項,入圍三項個人獎項最佳男女配角與最佳男主角全拿,還拿下最佳編劇與電視電影獎共五大獎。十八歲的巫建和演了三部戲就拿下二座金鐘獎。

黃仲崑的兒子黃遠首度演出電視劇就得男主角獎。母親甫過世的林美秀以大愛台「你的眼我的手」拿下迷你劇女主角獎。

綜藝節目獎給了播出已超過兩千集的「全民最大黨」。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則頒給曾國城、夏于喬、阿基師和詹姆士。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由「瘋台灣」的Janet獲得。金鐘特別獎頒發給有台灣綜藝教父之稱的資深製作人黃義雄。

【2011/10/22 聯合報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